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就业工作> 正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迎百年校庆系列活动——名师工匠进校园:“立足平凡岗位,绽放青春色彩”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来源: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11月3日,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举行迎百年校庆名师工匠进校园活动暨专场招聘会,邀请江苏蜜瑞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丁巧慧为同学们主讲“立足平凡岗位,绽放青春色彩”,食品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丁巧慧指出勤思好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是每一位青年基本素质。她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如何在平凡岗位中发掘出属于自己的舞台,她告诉同学们勤勤恳恳做好每一件事,踏踏实实完成每一项任务,坦坦荡荡承担起每一份责任,一样可以成就着自我的价值,一样可以绽放出青春的光彩。讲座结束后,进入专场招聘环节,丁巧慧经理介绍了蜜瑞可公司简介、业务领域、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优势。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重新认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深刻含义,让同学们明白唯有立足平凡岗位,尽自己的一份力,倾自己的一份心,甘于奉献,才能让青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