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就业工作> 正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迎百年校庆系列活动——名师工匠进校园:“如何在求职面试中脱颖而出”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来源: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10月24日,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举行迎百年校庆名师工匠进校园活动暨专场招聘会,邀请上海仙茶美文化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川湘为同学们主讲“如何在求职面试中脱颖而出”,茶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刘川湘经理结合自己多年的面试经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从简历的工作经历撰写、求职面试服饰礼仪、求职自我介绍、面试问题回答技巧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尽全面的讲解了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并给出11条职场规则小建议。讲座结束后,进入专场招聘环节,刘川湘经理介绍了仙茶美公司简介、业务领域、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并分享了部分优秀校友成长经历。

这次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求职面试礼仪在求职过程中对取得面试成功起着重要作用,掌握了面试礼仪与技巧,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增强了自信心,为同学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能脱颖而出,也为毕业生们后续走入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更好地助力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