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茶叶加工工、茶艺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预备通知

来源: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了提升茶叶加工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省茶叶学会会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技能等级认定站共同举办茶叶加工工(初制工、精制工)(五级、四级、三级)、茶艺师(五级、四级、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茶艺与茶文化、茶叶生产与加工技术专业在校学生、毕业生;江苏省涉茶从业人员。

二、鉴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0月。

地点: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茶业研究所。

具体认定时间将根据报名人数做出调整,原则上每月第四周周末开展一期,本站将于认定工作开展前30天发布每期认定具体事宜。

三、相关费用和等级证书的发放

经省茶叶学会同意,参训人员根据《茶业加工工、茶艺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通知》要求,报名时填报相关信息(附件1)。经考试合格后,可取得由省茶叶学会统一制作的茶叶加工工、茶艺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在校学生认定费用标准参照江苏省茶叶学会公示收费标准。社会面考生认定费用在省茶叶学会公示收费标准基础上,适当增加考前培训费。具体收费标准如下(单位:元):

考生来源

等级

收费标准

备注

在校学生

四级

250

2020年红茶加工工培训班学员可等同在校生收费标准

三级

300

社会面生源

五级

600

含考前培训费(400元)

四级

650

三级

700

 其他事项

报名人员认真填写《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回执汇总表》(附表1、附表2)等信息,于4月20日前发送至csypx2023@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13815168343;汤老师,13776379834

江苏省茶叶学会(

盖章)

江苏农林

职业技术学院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盖章)

2023年4月3日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