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举办2024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培训会

来源: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管理服务体系,更好地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推动资助工作走深、走实,3月22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204教室举行了2024年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培训会,会议由茶与食品科技学院资助辅导员杨帆老师主持。

会上,杨帆老师向各班资助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任证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对资助宣传大使的相关职责及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培训会强调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履行职责,利用暑期和新生迎新时间协助学院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做好国家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本次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培训会的的举办有效提升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同时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