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春茶正忙时,茶与食品科技学院茶专业深入推进校企共育

来源: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共促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学生实训期间安全、课程的顺利开展和学生技能水平的有效提升,2024年3月23日,2024年春季学期茶专业茶叶跟岗实践校企对接会在江苏茶博园召开,学院师生及茶企相关负责人近40人参会。会议特邀宜兴盛道茶业公司、江苏一壶春创意茶事发展有限公司、句容茅山茶场有限公司、无锡时茗园茶业有限公司、南京雅润茶业有限公司等6家茶企总经理出席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曹正、副院长黄小忠、副书记嵇怡出席会议。

会议中,茶与食品系主任刘敏介绍了本次跟岗实践的主要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及指导教师的分配情况。6家茶企经理分别就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产业规模和工作岗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黄小忠和副书记嵇怡分别就学院办学情况和学生实践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和强调。曹正书记强调了本次跟岗实践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立足岗位实际,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习得真本领。

会上还分别为6位企业导师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