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推广> 正文

江苏现代农业产业(蔬菜)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王伟明研究员等4位专家莅临我院示范点调研指导

来源: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4年4月8日,江苏现代农业产业(蔬菜)技术体系首席王伟明研究员、食用菌岗位专家顾鲁同研究员、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曾晓萍科长、马金骏科长一行4人,莅临句容(食用菌)推广示范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在基地主任谢春芹及团队成员陪同下,先后在句容示范基地丹北新区和下蜀镇示范点观摩指导了羊肚菌和大球盖菇现场栽培管理情况,并调研了羊肚菌和大球盖菇栽培品种、季节安排、产量和市场行情等情况。随后基地主任谢春芹详细汇报了本年度项目实施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王首席及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采用“菌-蔬(果)立体栽培和轮作栽培模式”,通过关键技术管理让羊肚菌错时出菇做法,抓住市场行情,切实提高农户收入,提质增效。王首席最后强调跟进新技术和模式的总结,加大推广示范基地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