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推广> 正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食用菌团队赴徐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考察交流

来源: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4年1月16日,我院食用菌团队谢春芹副教授、凡军民副教授、侯金凤博士一行三人,前往徐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进行考察交流。

首先,在江苏现代农业(蔬菜)产业技术体系葱蒜类蔬菜创新团队岗位专家史新敏研究员及其团队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徐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试验示范基地,查看了羊肚菌-苗蒜套作种植大棚中羊肚菌菌丝的生长情况,交流了羊肚菌栽培过程中管理技术,肯定了羊肚菌-苗蒜套作模式带来的良好效益。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参观了徐州农科院的重点科研平台-农业部甘薯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最后,谢春芹副教授一行前往徐州千菇园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查看了羊肚菌、姬菇和金针菇的生长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