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茶食学子探访国防园,筑牢国防意识

来源: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4月10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携手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组织了近40位师生前往南京国防园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国家防卫力量,增强国防安全意识。

在国防园内,同学们参观了重武器陈列区,深刻感受国家军事力量的强大与威严;军史馆内,同学们聆听了解放军的建军历史和战争历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的见证,让同学们对人民解放军的辉煌历程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走进军兵种馆,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的发展历史,通过大量的模型展示,大家对国防装备有了更加直观的感知,为军队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和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将更加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为共筑国家安全屏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