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各班级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近日,为宣扬3月5日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各班级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各班级在班会策划上充分发挥创意,结合班级特色,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有的班级通过讲述雷锋故事、分享志愿服务经历,让同学们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有的班级则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知识竞赛,以趣味问答的形式普及志愿服务相关知识;还有的班级利用多媒体手段,播放了雷锋事迹纪录片,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

在班会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投身志愿服务的决心。同时,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分享,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为构建和谐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