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茗思书院】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宿舍卫生与用电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确保用电安全,3月1日,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茗思书院”组织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宿舍抽查行动。

行动中,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深入学生宿舍,重点对宿舍的卫生状况以及用电安全进行了详细检查。他们认真查看了每个宿舍的床铺、桌面、地面等区域的卫生情况,同时也对电器使用、电线连接等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用电安全事故零发生。

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都展现出了整洁、有序的面貌,学生们对宿舍环境的维护意识强,用电习惯也相对规范,但也存在个别宿舍卫生状况不佳、东西摆放凌乱等情况。对于这些问题,检查人员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并现场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此次宿舍抽查行动不仅是对学生宿舍环境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是对学生生活习惯和安全意识的一次重要提醒。未来,茗思书院将继续加大对宿舍环境的监管力度,定期开展类似的抽查行动,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