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年度总结会暨年度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来源:
茶与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是共青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团要管团、从严治团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制度保障。开展好“三会两制一课”,对于教育引导团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具有重要意义。

2021年12月12日我院各团支部召开“三会两制一课”年度总结会暨年度团员教育评议活动,对年度“三会两制一课”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自查,并对支部团员进行了年度团员教育评议。

此次团员大会,有利于各支部对自身工作的了解,稳步推进基础工作,深入推进下一阶段工作的实施,同时加强支部凝聚力建设,不断创新思维,提升工作实效性。希望各团支部继往开来,在下学年中带领支部团员和青年书写新篇章。

241EE